锦葵

卸载lofter了,有缘再见

【DE】头版头条

中间有涉及到霉姐和姐夫的梗。

特别短!

 

正文:

Eduardo下了班,便自己开车回家,自己按密码锁开门进去,换下皮鞋自己弯腰从鞋柜里拿出居家鞋换上,自己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

Eduardo皱着眉头把车钥匙丢在茶几上,然后也气鼓鼓地把自己摔进沙发中,他心中窝着一团火,委屈极了。

因为这些事情,往常都是由Daniel来做的!!

下班点时候会准时等在公司楼下来接他,也不用自己开车,也会抢先一步打开家门让Eduardo先走进去,也会主动弯腰为Eduardo拿出居家鞋,帮他脱下外套挂上。

完全都不用着Eduardo自己亲自动手,Daniel会把他伺候得服服帖帖,跟个掌上明珠似的,不会让Eduardo受一点半点的委屈。

可是今天都是自己来做的。

Eduardo委屈极了。

明明答应好会来接自己的,而且今晚本来还要一起出去吃饭,但那该死的天眼一通电话就把自己的爱神拉去做大众情人了。

Eduardo越想越生气,嘟囔一句:“我得找些事情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Eduardo平日也不怎么玩手机,只是把它用作一个联系和办公的工具而已,所以Eduardo第一个排除了手机。他打开电脑打算一直奋战到凌晨,可刚打了几个字就合上了电脑,Eduardo现在脑中除了那失信的大众情人外就什么也没有了。

真是气死了。

Eduardo把手中的杂志扔到一边,捡起被冷落的手机,但又不能给Daniel打电话发短信影响他,所以便皱着眉头叹了口气点开了几乎没有被宠幸过的Instagram。

Eduardo账号中只有寥寥几条ins,最近更新ins也是两年前的。Eduardo真的不知道发点什么,也没什么好发的,但却有几个粉丝,而且也经常涨粉,Eduardo觉得很奇怪。

这不,刚刚又添了一个小粉丝,Eduardo就点开看了看,她的用户名字是jdanielatlasonline,哦,好吧,是个Daniel的资讯号。说得直白一点也就是Daniel的粉丝,Eduardo撇了撇嘴,莫名的不服气。

Eduardo发现她刚刚发了一条ins story,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关于Daniel的。

事实证明,Eduardo是对的。

视频中Daniel穿着Eduardo前几天刚给他买的深蓝色西装,站在舞台的中间,聚光灯下耀眼得很,下一秒就变出了鸽子,明明前不久还嘲笑Lula这些小把戏。

还配了一行字:“My god! Daniel is dazzling in a blue suit!And what lovely dove!”后面还跟个三个蓝色的爱心和一只衔着枝条的鸽子。

配乐还是Taylor Swift的lover。

Eduardo翻了个白眼,当然这个白眼不是翻给无辜的小粉丝看的,而是翻给那个穿蓝色西装的混蛋的。

才刚刚发布几分钟,下面就有几百条评论了。

不过都是一堆顶着Daniel名字做昵称的小粉丝们在评论区尖叫夸赞自家男朋友的帅气,Eduardo不吃醋,倒是觉得她们挺可爱的,并且还有点小自豪。

Eduardo也猜不到自己会把这个视频反复看了不下十遍,在那之后好奇心便趋势着他去翻看这个资讯号的其他视频。

不翻不知道,一翻吓一跳,这个资讯号竟然还有Daniel和自己照片,那些令Eduardo意想不到的照片,吃饭逛街的暂且不说,主要是还有一堆亲吻拥抱的照片。

“Jesus Christ……”Eduardo捧着自己羞红的连惊叹道。

这条评论更多,有几千条。Eduardo神使鬼差地点开了评论区。

danielatlasslay:即使已经两年了,我还一直认为这是天眼给哥哥按头捆绑cp而已#微笑#拒绝捆绑,哥哥独自美丽,谢谢。

danielatlasloveu:求求别再发他俩相关了,我不想要再失恋一次!!

Eduardo快速的刷了一下,基本上都是心碎的女粉丝的胡言乱语,Eduardo根本就没有把这些放在眼里。

de4everlove:台甜了!什么时候结婚?

What……?结婚?或许是个不错的提议。Eduardo摸着下巴严肃的思考了好一会儿。等反应过来后又立刻摇头,气呼呼地说:“我才不会和大骗子结婚!”

Eduardo又刷了几个视频,都是Daniel最近不久的演出,还有一些生图,以及官方释出的照片。说真的,Eduardo从来都没看过的。

Eduardo于是第一次窝在沙发一角捧着手机看了几个小时,并且越看越入迷,Eduardo有一刻觉得自己疯了。

等全部刷完之后,他才看到资讯号一个小时前又推送了一条ins。

“老天!Eduardo Saverin浏览了我的stories!!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现在有点激动!当然Eduardo看了Daniel的视频和照片也非常的可爱有趣!#爱心##爱心##哭泣#”

还有几张Eduardo浏览记录的截图。

还打上了tag:#Eduardo浏览了一个Daniel Atlas资讯号的ins story!

评论区也炸开了,炸出了五颜六色的烟花,炸出了不一样的颜色。

“害,不过是想男人罢了。真的无语,天天面对面不够,连照片视频都不愿意放过吗?散了吧。让他们自个美丽去吧。”

“哪有看自己老公还得偷偷摸摸的,呵呵。真相了,一定是公司按头炒cp,叫我预言家谢谢。别蹭哥哥的热度了#生气#”

“怎么?嫂子看个男人还不行了?#doge#你们这些人真是奇怪。”

“丹嫂在线追星,头号粉丝!台可爱了吧!!!磕到惹!”

“不过是在看谁敢表白他男人罢了#摊手#”

同时这条tag也迅速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标签。

Eduardo Saverin成为了今晚霸占头版头条的男人,而Daniel则排在第二。

Eduardo咽了口唾沫,“淡定”地退出了Instagram,手机再一次被冷落,他起身去倒了杯水。

 

表演结束后,Lula第一个冲进后台,拿起手机,疯狂地亲吻它:“终于,摸到,手机了!妈妈好想你。“

作为一个严重的网瘾少女,这个举动再正常不过了,她的队友们也都习以为常了。

“嘿,Daniel别总是臭着个脸,开心点,过会就可以见到小可爱dudu了。”Lula安慰坐在角落里黑着脸发短信的Daniel。

“他不会怪你啦,别自责,再说了这也不是你的错。他那么那么善解人意!不是吗?”

“即使他不怪我,我还是会。“Daniel说,“他一定生气了,他都不回我信息。我刚刚给他发了几十条信息!”

“他一定生气了!”听那个语气,Daniel都快哭了。

“你是打字机吗……才几分钟就几十条了……?”

“好了好了,难过也没用,让我们看看今晚霸占头版头条的男人是不是我们家Jack!”Lula满怀期待的点开了Instagram。

“呵,为什么还是Dan……等等?Eduardo?”Lula揉了揉眼睛,生怕自己看错了,“Eduardo霸占了头版头条!?”

“Eduardo浏览了一个Daniel Atlas资讯号的ins story……哇哦,好甜蜜哦——”

Daniel大步走到Lula面前夺过她的手机点开了那条热门话题。

Daniel心里头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在使劲地翻滚。

Lula大声斥责他:“你这样很没礼貌!”

Merritt脱下礼帽终于开口:“小猫咪想你咯。不知道现在会不会躲在哪小角落哭呢!喵喵喵。”

Daniel立刻甩下了他们三个,开车赶回去。

“他要回去做一个人的lover了。”Merritt“遗憾”地叹气。

 

等Daniel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了,他不确定Eduardo是不是已经睡觉了,所以他的动作很轻。

他看到客厅里的灯还是亮着的,他一边换鞋一边小声地说:“Dudu?”

没人回应他,Daniel又悄悄地推开卧室的门,他看到宝贝还坐在床上看报纸呢。

Daniel立即走上前贴到Eduardo的身边,亲了亲他的脸颊:“怎么还没睡呀?”

Eduardo没看他,没睬他。

“生气啦?对不起,下次不会再这样了,我保证是最后一次好吗?“Daniel亲了亲他的唇角,揉了揉他的手臂,“我为了早点回来见你都超速闯红灯了呢。”

“你担心什么,反正天眼会帮你解决一切的不是吗?“Eduardo把报纸合起来扔到一边,没好气地说。

Daniel也不生气,他把报纸拿起来叠好放在床头柜上:“也是,天眼会帮我解决好一切的,如果天眼再好心一点,说不定还会帮我炒绯闻买热搜,谁知道呢?”

Eduardo还没等Daniel说完就瞬间炸毛了:“炒绯闻!?明明我才是你的男朋友!我不要再理你了!“

Eduardo转身要下床,被Daniel一把拽进怀里抱住。

“放开我!我讨厌你!骗子!“Eduardo推搡着Daniel,却还是呗Daniel死死地捆在怀中。

Daniel把下巴轻轻地抵在Eduardo的发顶:“哦?讨厌我吗?那你为什么还要偷偷浏览关于我的资讯号呀?还把它翻了个底朝天?”

Eduardo不动作了,也不出声了,只是把脑袋埋的更深了。

“就那么一段时间见不到我就想我了吗?”

“这下全美都知道Eduardo Saverin是个会在家里偷偷想老公的人了。“Daniel亲了一口Eduardo。

“你才不是我的老公呢!我们还没有结婚!”

“Dudu真的像评论里说的那样吗?还看不够我吗?“

“才没有!我都看得讨厌你了!我都看腻了!”

Daniel从喉咙里滚出几声笑,只是不停地亲吻Eduardo,没有说话。

“你干嘛总是亲我呀……”Eduardo躲了躲。

“因为我又可以拍照片更新我的ins了呀,再打上个#如何哄生气中的Eduardo 的tag。Dudu就又可以霸占头版头条了。”

“然后大家又都知道了Eduardo和自己老公撒娇生气的样子了。”

Eduardo再一次被“激怒”了。

Daniel任由他捶自己胸口,咧着嘴角笑笑:“好啦,我知道错了。我下次一定不会再食言了。我会经常陪你的,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委屈的想我啦。”

“你最好说到做到。”Eduardo哼了一声,啃了一下Daniel的下巴,跟小猫磨牙似得,弄得Daniel痒痒的。

“我觉得Dudu猫咪在我的下巴上磨牙,也是个不错的话题。“Daniel说。

 

fin

越写越离题了orz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