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葵

卸载lofter了,有缘再见

【DE】有一个很黏人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继续尝试新花样。

金毛他丹警告!x

短短短

 

正文:

有一个很黏人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今天也是努力工作的一天鸭:

谢邀。

我的男朋友,真 的 超 级 黏 人。

除了日常的早午晚安之外,那些“妈妈“一般的日常叮嘱更是面面俱到。

“饿了吗?想吃什么?““冷不冷?”“累吗?要不要我帮你捶捶肩膀?““切水果这种用刀的地方应该我来”……等等。

我没有觉得这是一件令人嫌烦的事情,我反而很喜欢。

毫不夸张地说,他几乎可以每天抱着我说不下几十遍的我爱你,还会有一下没一下的亲我,至少要亲十几下才会停下。

他从来都不嫌多,甚至还嫌太少了,当然我也不厌。

我记得有一次亲了大概二十几下,我就故作厌烦的样子说再亲脸就要烂啦!他还委屈巴巴地看着我说才那么几下怎么够?

老天!他的puppy eyes差点杀了我啦!

他总是可以第一时间察觉到我的情绪变化,我有时候怀疑他身上是不是安装了什么机器。他会给我讲各种各样甜到掉牙的小故事给我听(虽然我知道这很幼稚啦!),他也会千方百计的哄我开心,对了,他是个很厉害的魔术师!所以他经常会给我变各种小花样,还是不带重复的那种!

但是他最爱的还是玫瑰。说起这个,他去年在情人节那天,把我的办公室塞满了玫瑰,当我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差点晕过去。但说实话,我很开心。


十分钟之前更新


才一会儿就一堆人私信问我俩怎么认识的,好吧好吧,那就说一下吧。

说到我们怎么认识的,还挺偶像剧的……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大学,他就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街头魔术师了。

有次放假和室友出去社会实践,路上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欢呼鼓掌,因为好奇,我们便都凑上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原来是个魔术秀。我们一直挤在人群中看到散场,说实话还挺有意思的,我绝对没有铺上厚厚的滤镜!

令我大吃一惊的是,他竟然走过来送了我一朵玫瑰,还称呼我叫小王子……

以至于在那之后,我的室友们都叫我玫瑰王子……

刚开始还只是大家寝室里说说,结果到最后整个学校都知道了!问题是才过了没几天啊!

就在被全学校知道的那天晚上,我接到了通未知来电,出于礼貌我接起来了,没错,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打来的!我问他怎么会知道我的联系方式,他却说他是魔术师,他有魔法的。

自大狂。

然后他就开始对我发起了猛烈的追求。

我没有夸张,真 的 很 猛 烈。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他每天都会给我发短信,神奇的是,他能准确无误地错开我上课,吃饭,休息的时间给我发短信,所以这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困扰。我回一条他回我三条,并且是秒回。隔三差五还会给我送一些小礼物。

等我答应和他在一起之后,他就更黏人了,也更加明目张胆了。

他会偷偷溜进我的宿舍楼找我,鬼知道他是怎么躲过宿管的火眼金睛的,还是说用什么买通了她。

刚开始还是会规规矩矩地坐在楼下沙发上等我,每晚都会。见完面之后还要再打一通电话才算结束,说是不打一通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睡不着觉。

但是有一次因为第二天就要考试了,我得温习了,我便跟他说今晚就不要见面了。他起初还答应的好好的,没过一小时就转眼变成赖皮小狗了,打电话说特别想我,来我宿舍楼下看我一眼就好,我说那好吧。

可是,就因为那“一眼”!我一整晚都没有复习!因为他又耍赖了!抱着我不肯撒手!

一起出门逛街的时候,他会一直牵着我的手,就算出了手汗他也不愿意放开,他说害怕我会逃走。我骂他是幼稚鬼。他不会生气,反而笑得很开心。

就这样,我的大学生活在你侬我侬之中度过了。

大学毕业之后我们在纽约找了间房子,不算很大,但足以装下属于我们的乐园。

我也在华尔街应聘到了一份好工作,他也早已不再是街头魔术师了,他变成了万人追捧的星星了,他还多了三个队友,他们都很可爱也很有趣。

他也因此有了很多粉丝,而且女粉丝占大多数,不过我并不会因此而生气吃醋,因为我知道他心里有我(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肯定他不会变心,因为他就是不会变!他就是只喜欢我!)。

可他反而不乐意了,他问我为什么不吃醋,是不是不够喜欢他之类的话,这时候只需要给他一个吻和拥抱就可以啦!事实上他就是想要骗一个吻一个拥抱。

他刚开始还没有很忙,所以每次都会准时在我公司楼下接我下班,惹得旁人眼红。

又有一次和同事聚会,跟他说好大概什么时候聚会结束让他等在哪里来接我,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同事他们又临时起意要玩游戏,我手机又没电关机了,没办法告诉他要改时间,所以我找了好多理由才脱身,但却还是比约定的时候迟了半个小时。

那天的雨下得很大,我看到他站在远处撑着雨伞一直在等我,我不由得鼻头一酸,跑过去立马道歉,但他只是抱紧了我,低声问我:“怎么那么晚呀,手机也关机了,我很担心你知不知道啊。“

我跟他保证了好几次下次不会再这样了,他才放心。

再后来我们两个都越来越忙,我开始加班到很晚,他开始满世界的跑,两个人呆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但他却会在巡演完之后,搭乘最早的航班连夜飞回来,知道他会这样,所以我也会准备一些吃的,坐在客厅里等他回来,他回到家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跟我说想抱抱我,我当然会给他拥抱,但一次我调皮的问他为什么一定要抱抱,他回答我说:“这么久没见到你了,我身上都没你的味道了。“

他的队友经常调侃他不厚道,不懂得雨露均沾,是个黏人精。

其实我知道他不是黏人,他不过只是想要把自己身上所有的温柔都给我罢了。

等我们都空闲下来的时候,我们经常会一起讨论未来,我们都在彼此的未来计划之中。

我记得他问过我知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和我在一起。

我说:“一时兴起?“

他也不隐瞒我,很老实的点点头:“我承认刚开始确实只是对你的好奇,有新鲜感。因为你很漂亮呀,谁不喜欢漂亮的人呢?”

“但是我后来逐渐发现,你的生活很充实,很踏实。跟我不一样,我总是居无定所,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去哪里。但你却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归宿感。“


2.7号更新


就在刚刚!他!向!我!求!婚!啦!!


fin

逐渐趋向傻白甜23333

评论(19)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