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葵

卸载lofter了,有缘再见

【ME】youneedtoclamdown

私设无脑ooc。

乱。

 

正文:

1

“我对爱德华多·萨维林很生气,他是一个非常不冷静的人。还是说所有经济学院的男生都是这样?做事冲动?”马克抿了口啤酒,愤愤地发表在自己的博客上。

 

2

“艾迪,听说你和那卷毛有一腿?就是那个在搞瘫了学校网络的同时还成为了全哈佛女生的公敌?”他的室友虽然知道除了马克也没有别人了,但还是露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不会吧,艾迪!我觉得你应该冷静一点!”

爱德华多叹了口气:“你都是哪里听来的?“

“Everywhere.整个哈佛都传疯了?你不知道吗?所有人都这么说。而且你不也总是彻夜不归,睡在那卷毛的宿舍吗?你在那里进进出出的,大家伙又不是瞎的。再说了,他竟然还给你了柯克兰的门禁卡和钥匙!老天!要说你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我第一个不相信!还有啊……“

“嘿!你别那么激动好吗!”爱德华多急忙打断了他,他害怕他再说下去,能把石头都说得开出花来,“你们想的也太多了吧,不去做狗仔真是屈才了。”

“哦——我一个认真读书的人,不是很懂你们情侣之间的事情。”室友举双手投降。

爱德华多再也坐不住了:“我觉得现在已经很有必要解释一下了!”

 

“首先,你最好吃点安神药冷静下来,莫斯科维茨先生。”马克敲下了回车键没好气地说,他踢了一下转椅,面向滔滔不绝的达斯汀。

“可是……!”达斯汀脱口而出的话又立刻被马克的一个眼神给吓回去了,只能坐在一边做着委屈巴巴的表情,不过这对马克毫无威胁力。

“第二,我之所以会给他门禁卡和钥匙,是因为我们是朋友。”

达斯汀立刻找出Bug:“那你为什么都不给艾瑞卡,他可是你的女朋友!虽然说她是你的前……OK,我闭嘴。”

“艾瑞卡·奥布莱特在波士顿大学!你是想让她半夜溜过来和我睡觉吗!?”

马克又补充道,“而且你都说了我有前女友,这就可以说明我是直的了吧!”

达斯汀自动略过了那句补充,在达斯汀看来完全就是无力的解释。

“所以你给爱德华多钥匙,是让他来和你……不会吧马克!你竟然能对那么可爱的艾迪做出这样禽兽不如的事情!”

马克抽了抽嘴角,对达斯汀笑了一下,马克不明白眼前这个人的脑袋里都是什么东西。

达斯汀有那么一刻觉得这头会吃人的野兽——达斯汀是这么认为的,下一秒就会扑过来把自己一口吞到肚子里去。达斯汀不由地发抖。

“达斯汀,你……”

马克听到了门被钥匙扭开的声音,下意识地朝那儿看去。

达斯汀还是不敢说话,他等着丧钟被打响。

马克看到一个脑袋凑了进来,一头金发融在暖黄色的灯光里,马克竟然感到有点失望。

他翻了个白眼:“克里斯?怎么是你?”

“克里斯!!”达斯汀好像找到了最后的一根稻草,眼睛都发着光。

克里斯感觉到莫名其妙,他把钥匙拔下来放在茶几上:“不欢迎我吗?“

克里斯竖着拇指朝后指了指门:“那我现在出去还来得及吗?“

马克不理他了,转过身继续被达斯汀打断地,还未完成的编程。

达斯汀立马跑上去抱住了克里斯,可怜兮兮的撅着嘴巴:“不能走!马克这家伙太过分了!”

克里斯耐心的听完了达斯汀需絮絮叨叨的一大堆抱怨话之后笑了出来,他先是安抚完了达斯汀,再走过去询问马克:“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马克?”

 

“所以你们是吵架了?然后那混蛋小卷毛还因为这个生气了?”

爱德华多无奈的往后靠在椅背上,仰起头,有些绝望:“就是这样子。”

 

3

马克皱着眉头歪了歪脑袋,总觉得这一句话还不够发泄自己内心对爱德华多的不满情绪。

“我还应该再写一点什么。否则他不会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马克想。

 

4

爱德华多好像觉得有人在叫自己,他便小幅度地扭动了一下脑袋,找声音的来源。

“嗨,你就是爱德华多?”坐在爱德华多斜后方的男生朝他悄悄地挥了挥手。

爱德华多有些犹豫地点点头。

“我叫查理斯,查理斯·布朗。我也是凤凰社的,我经常看见你。交个朋友。”

“哦!是吗!我才最近加入不久。”

查理斯指了指爱德华多旁边那座“雕像”,“马克·扎克伯格?”

爱德华多又点了点头。

查理斯笑了笑:“听说你们在一起了?”

爱德华多连忙摆手:“不不不,听我解释……”

“别那么激动,甜心。我当然不会相信,你和他完全不搭嘛。事实上要说你们两个是朋友,我都不太相信。”

“我们是朋友!“爱德华多着急了,他和马克之间的友谊是不允许被别人质疑的,爱德华多都因为这个和室友们生气了好几次了,即使是说笑的。

“好好好,just kidding.”

“既然你们只是朋友而不是情侣,那我可以约你出去喝酒吗,讲座结束之后?”查理斯盯着他的眼睛问道。

“这……我明天还有考试……改天吧,我很抱歉。”

“没关系,我并不在意,那就下次。“

 

5

“爱德华多还一点也不专心。坐在我旁边动来动去,活像个多动症。好吧,我觉得这句话会让他伤心,但是这是事实。更好笑的是,竟然还搭讪了个男人。”

 

6

“听起来他好像还非常的善解人意?“马克不屑的哼了一声。

爱德华多把大衣的领子立了起来,双手塞进口袋里,冷得缩起了脖子:“马克,我觉得你好像话中有话,他说不定真的只是想要和我交个朋友,不是吗?”

“别那么想别人,马克。”

“而且我也没有太当一回事。”爱德华多说。

“所以你觉得查理斯·布朗很好?”

“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

“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或许站在台上的盖茨先生都听到了,我想。”马克瞥了爱德华多一眼。

“哦好吧,抱歉。但是话说回来,我觉得他还挺热情的,我甚至都想要问他是不是巴西人呢。”

“我觉得你钥匙想要搭讪,你应该去酒吧而不是来听讲座的同时钓鱼。“

“马克,我没有……他不过是说和我做朋友,和朋友出去喝酒有什么关系,再说了我也拒绝他了呀。”

“随便你。”马克说,“到时候被人骗人别来我面前抱怨,我是不会可怜你的。我不觉得布朗有多好。就是一个花花公子而已。”

马克停下脚步来,“他还叫你甜心呢。你说谁会叫一个刚认识的人这么肉麻的称呼?”

马克瞟了眼在他旁边低着头一言不发的爱德华多,虽然知道他一定很伤心,但是也没有半点想要道歉的原因,因为自己并没有错:“我知道这很刻薄,可能。但是这是事实,华多。”

“你的行为就像一个不成熟的高中女孩。很愚蠢。”

“You need to clam down,Wardo.”

 

7

“他还说我们是朋友,但是他却不把朋友的话听进去,还要维护一个刚刚认识不超过一个小时的男人,查理斯·布朗,我敢保证绝对不超过一个小时。竟然还觉得查理斯·布朗这个人很好。是我误会了他,认为我话中有话,觉得我很mean。这让我很生气。“

 

8

“还不肯承认自己吃醋呗!死要面子活受罪!“达斯汀躲在克里斯的身后,指着马克的鼻子说,说完又立刻缩回了手。

在马克准备站起来把键盘砸向达斯汀的时候,克里斯立马拽着达斯汀躲回了房间。

“Fine.”

 

9

“事实上,我早就查过这家伙的底了,小菜一碟。查理斯·布朗,是个美术生,金发碧眼,身高6.2英尺,是家里的老二,哦,还是富二代。”

“不得不承认美术生都很浪漫。”马克臭着脸又打上一句。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还看到他博客的私密相册里有一堆亲密照,和不同的人,男的女的都有。以及他的手机邮箱里还保存着许多暧昧短信,刚刚就有个可怜的女生给他发了条短信。”

马克从抽屉里拿出一包扭扭糖,抽出一根叼在嘴里嚼。

“所以爱德华多错了,他还觉得布朗想和他做朋友,明明就是想要和他上床!”马克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烦躁,他揪了揪卷毛,用力地敲了一下回车键。

“爱德华多·萨维林就是个笨蛋。”

“马克——!”

又是啰嗦鬼达斯汀。

“你在做什么!”达斯汀的脑袋从门缝里勉强的挤了出来,“艾迪会生气的!而且你怎么又去黑别人的邮箱!”

没错,爱德华多会生气的,但这就是马克要的效果。

“我承认我这是侵犯了他人的隐私,不过我并不会因此而道歉。因为没必要。”马克回答达斯汀,同时也把这句发表在了博客上。

“但愿艾迪不要那么早看到你的博客!“达斯汀双手祈祷着,然后立马关上房门,“你最好冷静点!”

马克翻了个白眼。

“算了,别去管那个该死的查理斯·布朗了。”

马克又开了一瓶啤酒。

“我也承认我现在有点醉,只是有点。我不确定我接下来还会写出什么,鬼知道。

“不过我就是陈述事实,一点也不过分。”马克扬起一个略带嘲讽的笑容。

 

10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喝查理斯出去喝酒?”

爱德华多皱着眉头,故作生气的样子:“怎么可能,我都说了我没把他的话当一回事。“

“再说了,我也不是那样的人!”

“好好好,那你和扎克伯格怎么办?谁道歉?不会又是你去哄他吧?老天。“

“你不能总是那么宠着他,鸡妈妈。”室友调侃道,“弄得扎克伯格像你的小女友似的。”

“那是因为上次本来就是我惹他生气了呀!这次不一样!这次是他无理取闹,我才不会去哄他呢。”爱德华多气鼓鼓的。

“话是那么说,不过他这种人就算错了也不会来道歉的,艾迪。死了那条让他主动来道歉的心吧。”

“嘿!我可没那么想过!”

“但愿如此。”

“老天啊……”室友愣住了,好一会儿才突转过头对捧着杂志的爱德华多叹了口气:“艾迪,他写了有关你的博客。”

“我发誓,你一定不想看到的。”

 

11

马克开出第四瓶啤酒的时候听到门被打开了。

“哦,达斯汀。马克呢?“

达斯汀紧张的咽了口唾沫,然后指了指房间。

“谢谢。”爱德华多礼貌地笑笑,但还是遮盖不了溢出来的怒气。

“Just clam down……”达斯汀小声的说。

“马克!”

“马克!”

“马克!”

显然不起作用。

马克猜对了,是爱德华多,而且是怒气冲冲的爱德华多。

“华多。“马克把拉坏扔进垃圾桶,抬头朝爱德华多笑了笑。

“你什么意思?你把我写进了你的博客?为了消磨你无聊的周二吗?”

“或许?不过我主要是想让你看清事实真相而已。我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华多。”

爱德华多深吸了口气,转身关上了马克的房门:“我都说了,我根本没有把查理斯的话放在心上!我也不可能和他出去喝酒,也不会有改天的说法!你还把人家的邮箱黑了,马克……”

“OK,华多。”马克快速地打断了爱德华多,“我承认我是嫉妒了,我嫉妒查理斯,又或者说我嫉妒你身边的每个人,无论男的女的。他们跟你太近了,华多。你应该要和他们保持距离。“

“老天……别和达斯汀他们说,我说了这些……我只是……不过是……”马克有些挫败的垂下头。

爱德华多怔怔的抿了抿唇,觉得有点尴尬:“马克……他们都说我和你在一起了,我们很好,我们也应该在一起……我总是跟他们说,我和马克只是……”

“朋友?我不需要朋友,华多。”

爱德华多委屈巴巴的抱怨:“可是你不也说我们只是朋友嘛……”

马克不由分说地吻上了爱德华多那张喋喋不休的嘴:“我反悔了,不行吗?“

“那你还生气吗?”爱德华多含糊地问。

“为什么你连接吻都不专心?闭嘴。“马克有点不悦。

“You asshole!!等我回去我也要发一条博客斥责你马克·扎克伯格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混蛋!“

“冷静点,你今晚回不去了。“

“???”

 

fin

评论(20)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