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葵

卸载lofter了,有缘再见

【ME】身体暗号(pwp)

原梗出自《派出所的故事2019》。

原视频里是低血钾,这里换成了低血糖。

不是学医的。

ooooooc

 

正文:

凌晨两点的新加坡对Eduardo来说应该是平静安宁的,是结束了工作之后的睡眠时间。但他享受这样的平宁才没多久的时候,就被一串急促的电话铃给从睡梦中惊醒了。

Eduardo的手机常年静音,是因为经常要开会,嫌总是调静音太麻烦就直接静音了,而且大家也都使用邮箱往来工作上的事情,手机也就没有什么多大的用处,Eduardo也不喜欢用手机来作为消遣娱乐的工具,他更喜欢出门走走。

今天由于手机出了点问题就拿去修了,修完回来之后由于太忙就忘记了调静音这一回事了。

Eduardo着实吓了一跳,他不知所云地眯着眼睛看来电显示,是Mark Zuckerberg的助理Darren。Eduardo的眉毛瞬间拧成了一团,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接起来,因为先前有好几次Facebook的CEO都利用他可怜的小助理打电话给Eduardo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但Eduardo出于礼貌还是接起了电话,因为说到底这不是Mark自己亲自打来的,Eduardo也不想让Darren太难堪,他实在太了解Mark的脾气了。

可是今天也太过分了,往日还会挑选一些正常的时间打电话来,Eduardo也就不会有多生气,但他妈现在是凌晨两点零八分!Eduardo叹了口气,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晚上好,Darren,有什么……“

“我很抱歉这么晚打电话给您,Saverin先生……但,但……“

Eduardo听出了电话那头的急促,他感觉这次是真的有事。

“没关系,是……Mark出什么事情了吗?“

感谢上帝,Eduardo还是会在第一时间想到这个家伙。

别多想,只是Eduardo巴不得这个混蛋出事呢。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Mark已经连续编程几个昼夜了,几乎都是靠着运动饮料充饥,偶尔会小眯一会儿,任Darren怎么劝说也不听,倔得很。

Darren其实不止一次想要打电话给Eduardo,请求他出点法子,但最终还是把这个想法快速的扼杀了。

Mark和Eduardo经过一次次的,所谓的,工作上的会面,关系也缓和不少,起码没有先前的那么尖锐,但彼此分开后,仍旧像个陌生人似的,没有任何通讯上的往来。

今天下午Mark终于对运动饮料厌倦了,他收起了早已形成肌肉记忆的手指,他站起身打算去倒一杯水吃个三明治,他刚起身,就觉得脑袋晕晕的,没走几步腿就软了,但他在眼前一黑,要晕倒的前几秒模模糊糊的瞧见了一个人影的轮廓。

Mark含糊地说出了脑子中跳出的第一个名字,也是最后一个。

Wardo.

Darren昨晚就已经和Mark联系好了,第二天下午一点半的时候去接他开会,谁知道好巧不巧,一开门就见到自己boss晕倒在地上,可把Darren吓坏了,虽然Mark会晕倒这个事情,Darren是早就预料到了,但不知道会在这个时候。

 

“那他现在还好吗!“Eduardo差点从床上跳起来,他明显的激动了。

Darren有些支支吾吾的,半天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到底怎么了,你快说呀!有什么事情就说。”Eduardo催促着。

隔着冰冷的机械,Darren都已经感觉到在地球另一边的Eduardo都已经急上火了,犹豫了会儿还是跟Eduardo说了现在的情况:“好吧,Saverin先生。事实上,之前其实也出现过此类的情况,Mark有低血糖,然后今天又发了高烧,不过救护人员来了之后,先帮Mark做了物理降温,挂上了葡萄糖,等Mark醒过来,但并不是清醒,他好像出现了点幻觉……然后嚷嚷着要你,不然就不上救护车,不上医院……总而言之……”

“好了,我知道什么意思了。”Eduardo扶额,他觉得这是Mark的恶作剧,“麻烦你把电话给Mark Zuckerberg,谢谢。”

“Wardo.“

这个家伙的声音明明还是像个被设定好的机器人一样!哪有什么不对劲!Eduardo更加确定这是他幼稚的恶作剧了,但Eduardo没有拆穿他,他想知道Mark接下来会怎么做。

“怎么了?为什么不去医院?既然晕倒了,就要去医院。你得配合检查,Mark Zuckerberg。“Eduardo学着Mark欠揍的语气说话。

“不是Mark Zuckerberg!你要叫我Mark!是Mark!”Mark有些失控的喊叫起来,“你为什么要和我表现的那么生疏!”

“叫我Mark!”

Eduardo相信了,他相信Darren说的是真的了。因为Eduardo只见过两次Mark的失控,第一次是在他冻结了账户后,第二次就是现在。

Eduardo瞬间耐着性子,用上了平常自己哄小朋友的语气,来安抚这位不太正常的暴君:“好好好,Mark。你生病了,你必须要去医院。”

“不去。”

“为什么?”

“我要你陪我去!不然我就不去医院!”

“Mark……你搞清楚一点,我现在他妈的在新加坡!我和你隔着十万八千里呢!你叫我怎么来!?你告诉我,我怎么来!”

“……“

“Mark Zuckerberg你说话啊!“

半晌才弱弱的传来声音:“对不起……“

Eduardo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是好,他抿了抿嘴唇:“好了,你快点跟他们去医院,我会想办法坐飞机过来陪你的。你快点去。“

“可以不挂电话吗?“Mark问。

Eduardo现在困得要死,但还是答应下来了:“好,我不挂断。但你现在就要去医院,否则我就挂断电话,不管你了。以后也不会接你或者是Darren打来的电话。“

“哦……知道了。“

这混蛋好像还很委屈。

Mark瞪了一眼Darren:“你不要和我的Wardo讲话,听到没?一句都不行。“

Eduardo笑出了声,他觉得现在的Mark可爱极了,没有了那股混蛋劲。

Darren被弄得一头雾水:“好好好,我知道了,走吧,去医院吧。“

“嘿,我觉得我不需要躺下来。我很好。”Mark跟救护人员争执起来。

“你得躺下,Mark。这对你没有坏处。他们是为你好。”Eduardo说。

“但是他们还要绑住我!Wardo!”

救护车上的人尴尬的互相看看。

“他们是为你的安全,不然等会一个刹车你或许会滚下去的……”

Mark撅了撅嘴巴,然后乖乖的躺下来了:“知道了,Wardo,我听你的话现在躺下来了。你什么时候来美国?”

Eduardo把手机开了免提放在一边,翻开了笔记本,查找从新加坡飞去旧金山的航班,“现在肯定不行,我得看看最早的航班是什么时候,然后我还要……”

“不行,我要你现在就来!我会帮你买机票的,我会帮你解决一切的!我很有钱的,Wardo你不要担心!”

“好好好,我知道你有钱。但是我也不可能立马就过来,你应该知道新加坡和美国有多远吧?”Eduardo叹了口气,“我最早只能明天到了,Mark。”

“哦好吧。”Mark有点失望的妥协了。

感谢上帝,他竟然还讲道理。

“嗯。”

“Wardo.”

“又怎么了?”


评论(34)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葵 | Powered by LOFTER